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資通安全專區

資安通告:02/28~03/06 資安弱點威脅彙整週報
資安通告:02/28~03/06 資安弱點威脅彙整週報  
   
2022-03-09
 
  風險等級: 高度威脅    
  摘  要:
各大廠牌軟硬體高風險弱點摘要
廠牌 軟硬體型號 弱點數量 說明 CVE ID
jetbrains teamcity 1 在2021.1.4 之前的 JetBrains TeamCity 中,GitLab 冒充身份驗證是可行的。 CVE-2022-24331
jetbrains teamcity 1 在2021.2.1之前的JetBrains TeamCity中,可以在解析設定檔時使用XXE。 CVE-2022-24340
jetbrains youtrack 1 2021.4.40426之前的JetBrains YouTrack,容易受到透過FreeMarker範本進行的SSTI(伺服器端範本注入)的攻擊。 CVE-2022-24442

 

 
       
  影響系統:

受影響廠牌如下:

  • teamcity
  • youtrack

 

 
       
  解決辦法: 詳細資訊請參考US-CERT網站 ( https://www.us-cert.gov/ncas/bulletins/sb22-066 )  
       
  細節描述: 詳細資訊請參考US-CERT網站
( https://www.us-cert.gov/ncas/bulletins/sb22-066 )
 
       
  參考資訊:

US-CERT

最後異動時間:2022-03-21 上午 11:47: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