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花絮

雲林縣褒忠鄉111年資深村鄰長暨資深鄰長家庭戶表揚

為表揚對鄉政推展默默付出的最大幫手,褒忠鄉公所訂本(111)年3月12日這天在公所前廣場辦理「資深村鄰長暨資深鄰長家庭戶表揚」活動,以感念長年來不計辛勞為民服務的村鄰長們。
鄉長陳建名表示,村鄰長為最接近鄉民的基層組織,每每在政務推動之時都需藉由村鄰長的協助,而每位村鄰長及其背後支持、協助的家人們,除了本身的工作外仍付出大量心神來處理、協助公所所託付的各項任務及村民的請託事項等,其為民服務的精神值得敬佩。
本次表揚中龍岩村王老閩鄰長個人即服務了近52個年頭,可以說鄰裡面的每個小夥子都是他看著長大的;另外中勝村的張淑苹鄰長於106年擔下了公公陳坪未完的志業,繼續服務村民至今也已近55年。長年的服務人生中有歡笑、有挫折,但他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不曾改變。
服務褒忠鄉的這群村鄰長中有些因曾接受過表揚而不在此次的名單之中,有部份則因新舊交替未能列入,但他們服務的心不會打折、公所感謝的心不會減少,希望能透過小小的表揚活動來激勵、延續這股熱誠,共同為服務鄉民來努力、帶領褒忠繼續向前。

  • 鄉長陳建名感謝辛勞的村鄰長
    鄉長陳建名感謝辛勞的村鄰長
    接受記者採訪
    接受記者採訪
最後異動時間:2022-03-12 下午 05:58:14
TOP